嬉皮风掀起发型时尚多元化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多层次短发灵感来自FactoryGirl中的EdieSedgwick这个曾经**了20世纪60年代波普时尚(微博)风潮的Itgirl。修剪方面采取了多种层次叠加的修剪方法,使其线条感更加丰富。丰富的分线与分区很好地融合了橙色、铜色、金色,使整体颜色有很强的分离感,配合发型,体现时尚元素的同时,又不失古典美。

凌乱自然短BOB20世纪60-70年代,在反叛的历史氛围下,嬉皮士文化蔚然成风,披挂着鲜艳绚烂的珠串,奢华的民族花纹、拖地长裙呈现出流浪艺术家的异域气息。采用45°边缘层次修剪方法,自然的卷度给边缘层次带来更强烈的动感,丰富的区域染发把头发的结构体现得更****,整个发型体现凌乱自然的效果。

欧美卷发灵感来自20世纪60年代伟大的白人摇滚女歌手JanisJoplin。60-70年代是嬉皮的时代,那个时代的嬉皮士们整日与音乐为伴,**无虑,自由享受着音乐和爱情。这款发型重新演绎了那个年代的典型时尚元素。多重的重量分配角度和内里修剪线条营造出纹理感十足的外线。

顶部保持直顺,从中间部位至发尾做螺旋卷烫处理,在视觉上增加发中的丰盈度,**立体欧美卷发风格,在女人味中,又能体现出一点点狂野的味道,颜色在体现质感的同时,又很好配合了卷发的动感。

摇滚风格发型这款作品有很浓重的20世纪60-70年代摇滚风格,灵感来自TheRollingStones乐队的吉他手KeithRichards。整体感觉既有凌乱不羁摇滚乐般的狂放,又不失优雅的气质。运用了多重内里层次修剪技法,在内部运用圆形层次和边缘层次修剪,*后运用内部通道式滑剪和削刀修剪技法营造发束分离感;分段染发的手法,呈现**立体感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标签: 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