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经典美发用品介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去发廊,林林总总的美发产品总是让人眼花缭乱,但下面3158美容小编为你特别**的**产品你可**不能错过。下次去发廊时,一定要尝试下它们给秀发带来的特别感觉。

【欧莱雅丰盈润发摩丝】

质感细腻,可以快速渗透每一缕发丝。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令你散发魅力四射的光芒。

小编感言:这款摩丝的味道也很好闻,香香的!

【美奇丝碧兰深层滋养发膜】

一款能让秀发即刻得到深层滋养的产品,天然护发成分能让发丝更加顺滑柔顺。

小编感言:**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发膜,用过感觉发丝很柔软。JMS不妨试一下!

【欧莱雅瞬间塑发喷雾】

能在瞬间定格造型,增加发丝的光泽,容易梳开。而且可以让秀发**毛躁哦,适合所有发质。

小编感言:一款好的定型喷雾,能让你随意打造各种想要的发型,这款塑发喷雾的好处还在于,它能的定型效果**持久,不用担心发型很快就扁塌不堪。

【卡诗油性头皮(双重功能)洗发水】

持久的净化排毒配方能温和清洁头皮,有效去除头屑,纯净油性头皮。

小编感言:它家的东东质量**是毋庸置疑的,真的很棒,尤其适合在这个炎热的盛夏来用,可以让你的头皮**远离油腻。

【欧莱雅顺柔润发乳液】

能深入改变毛躁纷乱的发质,让秀发变得极易控制,不管是飞翘的直发,还是蓬乱的卷发,都能轻松打理。

小编感言:肆意翘起的小头发真的会令发型失分不少,这款专门针对毛躁发丝的东东非常值得一试。

标签: 美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