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红血丝困扰 光子嫩肤解烦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一部分毛细血管位置表浅引起的面部现象,面部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有的仅仅是两侧颧部发红,边界呈圆形。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红血丝原因

我们*先要知道所谓皮肤薄是什么状况。皮肤薄即是皮肤受到外界环境、气候的变化、个人卫生习惯、烟草及酒精等,尤其是紫外线的照射引起皮肤细胞内产生大量自由基,更加速了皮肤角质层脱落,从而令皮肤变薄,甚至看到毛细血管受到刺激而破裂。所以人们常说要去角质,其实角质并不是无用的,皮肤分表皮、**、皮下组织三层,表皮位于皮肤表面,分为角质层和**层。角质层在皮肤的*外面,由多层角化细胞组成,排列紧密,不易被细菌侵入,是人体的屏障。

红血丝改善

健康的皮肤角质层有10-15层,并依赖于各层次的正常循环运转,这样健康的肌肤才是美丽的,但仅凭自身调节难以抵御越来越多的外部侵袭。如何解决皮肤角质层薄的问题呢?充足的活细胞会不断生长及**、慢慢往皮肤外层推出,细胞会慢慢变扁、失去水分、养份,直至*外层的没有生命的角质层细胞。所以角质层变薄需要令内部细胞充足和活跃。光子嫩肤去除红血丝是利用复合彩光穿透皮肤表面,作用于沉着色素和血管,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封闭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分解血红蛋白和色素团,达到去除红血丝的目的,而且美容效果比较全面。

标签: 红血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