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化妆品怎么样 重返青春靓丽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950年-2006年,碧欧泉从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BIO-PEELING生物焕肤科技;****款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碧欧泉化妆品怎么样?**BIO-柔晶焕肤霜LinePeelCream诞生,见证BIOTHERM碧欧泉**里程碑,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成就碧欧泉50年护肤**。

碧欧泉化妆品怎么样?Bio,意为皮肤的生命;therm,是指矿物温泉;Biotherm正是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美丽融合。在法国南部山区,就有一种矿物温泉,它对人体,特别是对肌肤有着特殊功效。那里空气清新、绿意盎然,BIOTHERM碧欧泉就于1950年在此诞生。

碧欧泉化妆品怎么样?专为亚洲人设计配方,温和的浅绿色乳霜质地。遇水变成轻柔如丝般质感的泡沫,及其柔密轻盈。能够**清除污垢,净化肌肤。因为加入了锌,调节水油平衡,洗后肌肤感到清爽柔软,且又不会有干涩的感觉。呈现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