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化妆品 潜力品牌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黛妃化妆品*特、灵活的销售模式及完善的顾客管理体系使其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的产品和**的服务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肯定,200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不仅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全权负责黛妃化妆品旗下所有品牌,在中国的市场策划、进出口以及品牌营销等工作。作为销售公司的生产商,在杭州的黛妃化妆品有限公司专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不断地研发新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

黛妃化妆品公司应用的产品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供应链、生产制造、零售管理,应用部门设计企业各个职能部门。 终端零售数据能准确、及时查看 通过系统随时查询会员的消费情况、会员的肌肤等特点,便于导购人员和顾客进行。有效的沟通,提高会员的满意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