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洗发水好吗 飞一般的感受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潘婷洗发水好吗?了解一下配方:水;月桂醇醚硫酸铵;月桂基硫酸铵;聚**基硅氧烷;氧化钠;乙二醇二硬之酸酯;**苯硫酸铵;柠檬酸;鲸蜡醇;柠檬酸钠;椰油酰胺MEA;日用香精;聚季铵盐-10;苯甲酸钠。

还有EDTA;二钠;聚乙二醇-7M;何*乌根提取物;泛醇(维他命原);泛醇基乙基醚;甲基氯异噻唑啉酮;甲基异噻唑啉酮。 潘婷洗发水好吗?表面活性剂:月桂醇醚硫酸铵、月桂基硫酸铵就是一种清洁剂。

这个添加剂起的作用*大。它把周围的污垢和油脂溶解。然后清水就能将它们冲洗干净。虽然表面活性剂有刺激性,但是洗发水里成分浓度不高,不会造成任何实际伤害。除非你是敏感性肤质或者你坚持定期将洗发水几加仑地往眼睛里倒,表面活性剂就不会带来什么问题。现在销售的洗发水中都含有护发素,这就能弥补表面活性剂的剥离特性。所以你可以放心地每天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