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藏药熏蒸加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藏药熏蒸加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企业。 目前藏药熏蒸加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藏文化为背景的民间藏药**及历代活佛熏蒸**养生**的开发与**,使古老神秘的藏熏蒸疗法与现代高科技有机结合。藏药熏蒸加盟有限公司与多家藏药厂、藏药研发机构、民间藏药师、活佛及医药**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藏药熏蒸加盟有限公司共同致力于**“藏秘熏蒸”传世品牌。品牌已申请*家**且藏**受**保护!藏熏蒸是近年来迅速兴起的新兴行业,在极短的时间内已迅速的扩张到海内外。且使很多人受益。

藏药熏蒸加盟有限公司是以传统藏医疗法结合现代科技,充分的把热疗和药疗**结合,避免吃药对胃肠的刺激和药物通过肠道吸收过慢,还解除了打针的痛苦。

再者当皮肤遇热后毛孔舒张、毛细血管扩张、血液循环加快、气血通畅。同时热传加快药物的勃发进一步加快皮肤对药物成份的吸收运行和利用,促使药物在*短时间内达到*疗的血药浓度,*快的循行到*疗部位,消除病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