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花化妆品 天然亲近肌肤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蝶恋花化妆品,融科技之结晶;汇天地之精华。打造****的“小分子,高活性”,全生物链皮肤健康管理系列产品。拥有**世界的全生物链研制成果,*创应用BFP(全英文表述)生物发酵提纯技术,获取其他天然成分都无法具备的特殊生理活性与功能的生物蛋白组分、蛋白肽、蛋白寡肽。

蝶恋花化妆品直接参与皮肤细胞的基因表达与生理信号的传递,完成生物学意义的皮肤生理机能重建,**肌肤受损细胞,提高肌肤再生能力。

创新利用名贵植物精油与BFP(全英文表述)生物发酵提纯的高纯度植物活性因子,蝶恋花化妆品获取更出色更有效的皮肤保护成分以及更**易吸收的营养组分和调节因子,将这些有效成分通过科学的方法复配运用,在有效强化肌肤防护机能的同时,营养肌肤,提高肌肤自身的调节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