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化妆品好吗 每家每户都在使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Dior特别以鸢尾花作为此款男香的主调,打造**的男人味。迪奥化妆品好吗?它主要是以充满男性气息的鸢尾花,来传达**的男性形象。鸢尾花属于百合花的其中一种,在法国是皇室的象征。

迪奥化妆品好吗?Hedi Slimane以现代元素,创作一款直接反映新世代男性**形象的香水,由Hedi所主导的Dior Homme男性香水,**承袭Dior Homme男装的风格,瓶身的利落线条承袭男装剪裁,*重要的是,融合传统与现代的香味,**呈现**男性的摩登形象!

香薰的*调充满鸢尾草,可可豆及琥珀气色,**的混合调出恰当的香调。迪奥化妆品好吗?Dior Homme男性香水以法、日等皇室男性象征的鸢尾花为主轴,并*度运用工艺科技将印有DIOR LOGO的钢管移入香水瓶中,是时尚精神、香水与瓶身三者都杰出的年度男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