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理疗仪的用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医理论和紫微星理疗仪用法和特点,吸纳中外名家之经验,我把紫薇星理疗仪用法分解为整体*疗和各病*疗两个步骤,用于体验*疗很有效。本章着重介绍整体疗法。整体*疗是一种侧重病因而进行的、带有综合性与全面性的**疗法,是各病*疗的基础。这一疗法的提出,源于三个根据:

紫微星理疗仪的用法之一:紫薇星理疗仪把中医传统疗法与现代电子科技相结合,以足部按摩为基础,以热波温灸为关键,以静电疗法为灵魂,以超长电磁波增疗效,四大功能相辅相成,六大疗法叠加增效,八大作用于人体,来完成人类的伟大健康工程。

紫微星理疗仪的用法之二:据销售统计:紫薇星理疗仪上市以来,消费对象百分之七十以上为中老年患者,他们中绝大多数患有几种疾病。其内在病因也有共性,主要是脏腑功能减弱、内分泌失调、血液循环不良、免疫力下降等。

所谓劳累经年终有老,气滞血瘀百病生。我就想:如果用紫薇星理疗仪一个病一个病来*固然可以,但颇费时日和精力;若能从病因入手,施以整体调*可能更佳。

标签: 紫微星理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