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微星理疗仪代理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紫微星理疗仪代理。紫薇星主要是依据中医的原理,通过机器进行人体静电循环,刮痧,超长电磁波理疗等,理疗应该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医院不是都有康复科吗,只是效果是要一点点积累,而且要以正确的态度去感受.我家现在有一台,父母用了都觉得挺好的,我父亲的腿步静脉曲张有明显的好转。

他们现在天天做,我尝试过腰带和用机器刮痧都可以,没有什么不适感受,刮痧后也很舒服.可以考虑做这个,但是马上就能赚钱是不太可能的,需要一段时间的累积.做紫微星理疗仪代理具体要多少钱,我不太清楚,我们这是如果想做,要从体验点做起,如果有业绩了,达到一定程度才可以做专卖店。

紫薇星理疗仪代理和效果情况,一般做个县级的紫微星理疗仪代理需要多少钱,最主要的是仪器的效果和保健药物的效果,我不希望去赚没良心的钱,请知道的朋友给点意见,越详细越好。

绝对是昧良心的钱,只要是在中国,只要是带“理疗”二字的仪器,说白了就是变相传销

标签: 紫微星理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