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安然纳米汗蒸,是以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公司生产的纳米高科技产品——纳米空调被为主要材料组合的汗蒸形式,其特点是:不用水、不用气、不用药;***、***;安全舒适、方便、有效,无论男、女、老、少、春、夏、秋、冬、皆宜。

可以在家里装家用的汗蒸房,占地面积也不大。家用汗蒸房也是我们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公司**的产品之一,我们可以根据您家的具体设计情况和您的要求专门为您设计。这样您和您的家人就可以随心、随意、随时享受汗蒸带给您的健康生活了。

汗蒸浴与桑拿有什么区别?

①桑拿单纯利用水蒸气加温排汗,而汗蒸则是利用电气石和玉石红外线反射原理,释放负离子,亚离子,代谢皮肤有害物质,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作用。

②桑拿的温度可达70—80度,人*多在这样的环境里停留5—10分钟,其间还会感到胸闷、气短、不舒服。而汗蒸房内温度在35—40度左右,并且人要停留50分钟—1小时左右时间,以便人体接受有益元素,排除毒素。

③桑拿之后,人排除的汗是粘臭的,需要洗澡后才能去除,而汗蒸后汗水是没有任何粘臭的,而且2小时内不宜洗澡,否则会减损功效,只等汗水自然消退以后,您会发现肌肤光滑舒爽,身体也会轻松畅快。

时常有人会来安然纳米汗蒸馆加盟问汗蒸房夏季适不适合蒸?夏天比冬天更需要汗蒸!夏日,许多人不爱活动,生怕出汗,殊不知,过夏天,如果不让身体出汗,则会影响健康。在皮肤上的小汗腺密密麻麻,肩负着机体散发热量的重任。当外界气温上升到30℃时,汗腺这一“天然空调器”开始启动,分泌汗液。由此可见,出汗事关体温的恒定和生命的安危。研究表明,人体对热的耐受能力的强弱与体内细胞中热应激蛋白的多少有关。经常坚持运动的人,体内热应激蛋白合成显著增多,对热的耐受力增强,可抵挡高温热浪的侵袭。而享受空调的人,远离热环境,体内热应激蛋白合成减少,对高温的耐受力下降,一旦离开空调来到外界热浪滚滚的环境中,便难以适应。汗腺这一“空调装置”也会因长时间不用而启动不灵,汗出不来,热散发不出去,极易发生中暑。尤其是老年人、妇女、儿童,常因中暑引发高热、惊厥。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人,还易发生中风、心肌梗死等。有名常言道:冬病夏*,就是这个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