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纳米汗蒸投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汗蒸是在专门建成的汗蒸房内,通过高于人体正常温度的恒温(38-42℃)设定,使皮肤无数个毛孔扩张,而同时发汗。这一过程中,排出体内的代谢废物,同时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氧份和各种微量元素。因此汗蒸过后,你不仅会感到全身爽快并轻松,而且定期的汗蒸还可以达到养生**、美容塑身的效果。快快加入安然纳米汗蒸投资吧!因为这将是个只*不亏的行业!

人体营养成分的获得除了通过食物获取以外,还有通过皮肤吸收的形式。如:人出汗排除体内的垃圾、毒素,同时吸收空气中的氧份和其他营养物质。汗蒸房内的安然纳米空调被和玉石均含有各种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通过加热可以散发出来被人体所吸收,而且加热的过程中安然纳米空调被和玉石还可以释放负离子(空气中的维生素)和远红外线,与人体细胞产生共振,加速、加大人体对各种营养物质的吸收。

*先,安然纳米汗蒸投资强调的是,汗蒸过程中和汗蒸过后两小时内请注意补充水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醒您多喝安然纳米碱性水的原因。但汗蒸决不会造成脱水现象,我们设定的时间是1个小时左右,这期间流失的水分(汗液)通过喝水可以**补回来。而且汗蒸不是简单的流汗,同时随汗液排除的还有体内的毒素。就像正常出汗一样,它是有益无害的。

做安然纳米汗蒸投资不仅**,而且还美容养颜!汗蒸过程中会出很多的汗,大量饮水*先是为了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同时科学范围内喝的水越多,体内水分越多,细胞在远红外线的作用下运动的越活跃,身体才会出更多的汗,这样体内的毒素及重金属才会排出的更多,通过不断饮用****安然纳米水机提供的纳米碱性水,平衡人体酸碱度,排出体内酸毒,汗蒸的效果才会更好。当然前提是:饮水量要在科学范围之内,以身体感到舒服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