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虞美人美容美体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虞美人美容美体学校毕业的毕业的千余名学员一出校门即成为各个虞美人美容美体机构的争*对象,并迅速在工作中体现骨干作用。教学拥有现代化教室、学习室等,教学设施堪称**,并实行“先学习,先就业,再交费,包分配”的办学方针。解除学员后顾之忧。

虞美人美容美体学校在培养学员实际操作技能方面,聘请国家级高级讲师和美容美体实战精英授课,采取是实战式教学,同时提出【打造精英女性】新概念,一改普通技能学校治重视技术的教学模式。特别设计【销售精英课】、【礼仪训练课】等科目,提升综合素质,使学员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虞美人美容美体学校与长春大学继续教育学校联合办学,学员毕业后开可以考取国家承认的成人专科学历、本科学历证书等。同事成绩优异的学员可直接留在虞美人美容美体直营店内继续深造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