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我来告诉你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好多次有同学找我想要学化妆,我因为一些个人事情一直没有时间,或者说就算有时间也都玩的忘了这事。除了有人想学化妆,那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我来告诉你。也有几个在问想要置办一套像样的化妆品都需要准备哪些,我在这里就先简单讲讲化妆品,大家可以当做参考去准备一些,之后再有时间的话会教大家化妆的技巧。

*先你要清楚你想化怎样的妆,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如果是日常的裸妆,要求的比较简单,只要一些常用的工具和化妆品就好;如果化稍微**一点的妆,就要用**一点的工具;如果还要化更**的晚妆,我看就算了,因为没必要为了仅仅几次的妆花那么多*买那些东西。

化妆包一个,收纳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修眉刀一把;护肤品是必须的,建议准备两种;粉底可用粉底液,粉饼或定妆粉;海棉一块;遮瑕笔一只;眼线笔一只和眉笔一只;眼影两盒,一盒冷色,一盒彩色;睫毛夹一个;黑色睫毛膏一只;有色唇彩一支;唇线笔一支;腮红一盒;卸妆液一瓶;刷子一套简单的就好。基本的就这些,然后呢,我是一个罗嗦的人,所以怎么挑化妆品我有很多要说。下面的这些只是从化妆的效果上来讲,如果你问我哪个牌子的化妆品好,这个我解答不了,因为身边也没几个用**化妆品的人,只能建议大家护肤品一定要到专柜去买真品,其他的涂在表面的东西到网上买比较实惠。不要问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的问题了吧!

标签: 化妆品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