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有哪些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想开网店却不知道化妆品进货渠道怎么办?在这边就把我所知道的一些行业渠道及信息跟各位分享下,教你淘宝化妆品去哪进货*实惠而不受骗!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无非两个,一是国内专柜货,二是进口货。

*先:国内专柜货----很多牌子在国内都会有专柜,有些牌子在国内有生产厂家,像欧莱雅,资生堂等等,价格一般都比较高,我有一个朋友在欧莱雅深圳经销商公司做,以前跟她拿员工价格的欧莱雅是专柜的7.8折,但是没办法批量拿货,网上有些人说他的货是专柜货,是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但价格低于7.8折的,不是没可能,也许是经销商走库存或者冲量,被一些大卖家全部吃下,然后再拆批出去。

但是如果价格太低,比如有些人欧莱雅的表情纹眼霜15ml卖15,玉兰油的多重**霜50g卖12(竟然还可以销售接近300件,晕),大家用脑子想想,有可能吗,很多人都解释说是进口货,免关税,所以价格低,但就算低也有个度,要不就是假货,要不就是已经过期N久的处理垃圾(欧莱雅的垃圾货低至1折的有)。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也许谨慎。

标签: 化妆品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