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如果你觉得自己眼睛不够大,那么就利用彩妆技巧,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吧。下面为你详细介绍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让你双眼会放电。一点也不难哦,赶快来学习吧! 使眼睛变大的方法就是是化妆的时候使用与肤色类似的颜色。脸部有圆圈的部分要使用咖啡色、亮一些的部分要使用淡棕色,而眼部轮廓线和眼睫毛要用黑色来强调本来的颜色。使眼睛变大的方法还可以是用眼影来呈现,无论眼睛长得多小,眼皮都会有凹陷和凸出的部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先应选择与肤色接近的茶色或棕色系眼影,在眼尾的睫毛处轻轻涂抹,可使眼睛明显增大。 但须注意,每次涂抹应沾少量眼影 粉,宁可多次涂抹,也不要一次涂得太多。其次,眼线画在睫毛根部, 一定要使用比眼影深一系的眼线笔,才能使眼睛看起来乌黑有神。完成眼线后,用棉棒轻轻晕开,使之呈现模糊感,如此,眼部看起来便更显自然,更加迷人。*后,在眉下部位,涂上具有透明感的亮色眼影,以增加眉毛的高度及眼睛的明亮度。下眼睑涂上冷色调的眼影,可采用刚刚用过的步骤。注意,眼影要从眼角刷向眼尾,以增大眼睛的轮廓。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只要平常多利用些眼影、眼线、睫毛膏等基本彩妆品,再加上假睫毛来辅助,就能**修饰与时尚兼具的时髦妆容。

标签: 怎样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