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自然比较自然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自然。为什么有些妹子的妆看起来总是那么干净,那么自然,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她们有一些一般人不告诉的秘诀!

怎样化妆自然。秘诀一、浅色粉底眼周打底效果:这个秘诀能让你的眼周肌肤更明亮,妆容看起来更精致。解密:很多MM总是抱怨画完妆后眼部的肌肤总是显得脏脏的,其实粉底的颜色是关键。眼周肌肤一般相对比较暗沉,用跟脸部同一色号粉底打底,难免还是会使眼周肌肤颜色没有脸部肌肤白、亮,所以看起来就脏脏的。这样做之后呢,提亮了眼周肌肤颜色,就能让肤色更协调起来,眼睛看起来还特别有精神哦!

怎样化妆自然。秘诀二、上妆前抹两次乳液效果:底妆更服帖、自然。解密:很多MM会抱怨说,上完底妆后看起来不是很自然,甚至冬天的时候看起来好像还会浮粉。但是日本妹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底妆看起来都是很自然帖服的哦!这是因为上了两次的乳液能让底妆更服帖。涂抹完**次乳液后肌肤已经相对比较滋润了,趁**次乳液快干时上第二层乳液,在第二层乳液80%干的适合就上迅速上粉底液,这样粉底液能与乳液结合,更好的贴于你的肌肤,看起来妆感自然就更自然了。

怎样化妆自然。这个秘诀不仅能让你的眼周肌肤更明亮,妆容看起来更精致,而且还能让你的眼周肌肤更明亮,妆容看起来更精致。

标签: 怎样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