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妆遮斑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化妆遮斑?彩妆达人都有一套自己的避“瑕”方法的,比做起修容手术要省*,还不会让自己受苦哦!虽然也有护肤品可以掩盖脸上的“花纹”,但是就没有化妆术来得更加快捷**了。今天,大家就来学一学如何用化妆品快速让脸上瑕疵跑光光的变脸魔法吧!

 

怎样化妆遮斑?化妆术遮斑“变脸”法这种化妆遮瑕的办法,注意是针对你脸上的小雀斑、色斑、色素沉着或是肤色不匀等问题,只需十分钟,就可以帮你脸上的斑点变得无影无踪。准备工具一盒粉底霜(油质的)、一盒遮瑕膏(粉质的)、一支淡色唇膏。

怎样化妆遮斑?遮瑕小贴士有瑕疵的脸,不要化过浓的妆,否则脸上会显得有些脏。不要在正在发炎甚至化脓的暗疮上涂遮瑕霜,暗疮化脓或形成伤口,很容易感染细菌,处理不当流出脓水就更糟糕了。、遮瑕扫有利于填补凹凸的疤痕,比用手指涂抹效果更好更服帖。

怎样化妆遮斑?如果大家都想拥有亮丽的肌肤,那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