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化妆品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选择化妆品?面对种类繁多的化妆品, 怎样才能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呢? 主要是考虑自身的肤质和性别、年龄以及当前的季节。合适的年龄,合适的时候,用合适的化妆品才能够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怎样选择化妆品?根据肤质选择化妆品油性皮肤的人:宜选用弱酸性的化妆品,干性皮肤的人:宜选用中性的化妆品,混合性皮肤的人:在化妆品上相对随意些。

怎样选择化妆品/根据季节选择化妆品之所以要根据季节来选择化妆品,是因为气候条件不同,人的皮肤状态也不同。夏季气温很高,人皮肤的汗腺、皮脂腺功能相对旺盛,分泌较多的汗液,这个时候就要使用含油量较少的化妆品了。而冬季则相反,气候寒冷干燥,人的皮肤比较干燥,则应该使用油脂含量高的化妆品。春季和秋季由于风**较大,应该选择含油量中等的奶液类型的护肤化妆品。

怎样选择化妆品?根据性别和年龄选择化妆品男性的皮脂分泌量会比女性多,皮肤偏向于“油性”,因此,男性用的化妆品主要是吸取分泌旺盛的油分,来保持皮脂的平衡。而老年人的皮肤较为干燥,所以应该选择油脂含量比较高的,特别是含有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