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之花加盟好不好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1992年,一个普通的历史纪年数字,却接引了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乃至一个大市场的蕴生和日益成熟。这一年,东洋之花在全国化妆品行业中,东洋之花加盟是个好选择。*家发现“绵羊奶”的五大*特护肤功效,由此开发出“绵羊奶系列护肤产品”,并一举成名。

1995年,“绵羊奶”天然成分运用于护手霜中,东洋之花由此成为国内护手霜**品牌。

1999年,防晒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以其清爽不粘腻的使用效果及其带来的“呼吸”防晒概念,**了防晒产品的新**。所以东洋之花加盟有先见。

2002年**提出8杯水概念,东洋之花应用高科技生物萃取法开发出系列补水产品,掀起了全国补水护肤的热潮。

2004年,东洋之花在大众护肤品领域**推出无纺布面贴膜,开辟了面部特殊护理的新领域。那时东洋之花加盟开始起来了。

2006年,经过长达四年的研发之旅,东洋之花推出*款高机能护肤水——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作为*款乳液水质配方的高机能护肤水,同时拥有深层保湿、美白焕采、滋养**等神奇功效,一经问世便广受好评。

2008年,**美肌系列护肤产品问世,东洋之花护肤研究中心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肌肤健康研究所合作,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的研发中心。传承国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