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之花官网来介绍东洋之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东洋之花官网介绍:“东洋之花”这个依托着先进技术,将自然与美融合无间的品牌,在**美、传播美、推动美的循环中,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迅疾的行动力。这些年来,我们从各方面锻造企业,不断**和**产品。我们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了先进的护肤研究中心,在各地建造了现代化、**率的生产基地……而“东洋之花”品牌的价值也日益突出,当初稚嫩的花朵已开遍了全中国,她正在用美丽、梦想和希望装点着人们的生活。 未来,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坚信:危机就意味着在危险中寻找机遇。创新,历来就是东洋之花的精、气、神。我们的理想是做一个“有成者”,而非“守成者。

很早就知道东洋之花,不过*近参观了东洋之花花园般南通工厂,及其13年4月份新成立的上海交通大学瑞慈营养健康肌肤研究院,并与研发、生产、市场等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才令我对它有了深入了解,并相信东洋之花是****的国货精品。东洋之花官网所说。

东洋之花创始于1992年,在东洋之花官网上显示。同年创立的小护士、羽西相继于03、04年被跨国企业欧莱雅收购,随后大宝、丁家宜也相继外资化,东洋之花至今保持其纯粹的国货血统实属不易。

补水保湿一直是东洋之花的强项,不过*广为熟知的莫过于护手霜了,从**的滋润护手霜到玫瑰护手霜、橄榄护手霜、洋甘菊护手霜、卖萌的小绵羊滋润护手霜,补水、保湿、清润、滋润、倍润、美白、抗氧……给予手部面面俱到的**呵护。东洋之花官网也有些记录用户效果。橄榄护手霜是它家***的植物护手霜,特别滋润,据说已获得国货精品大奖;不过我*喜欢洋甘菊护手霜,比较清爽,很适合每次洗手后用;15岁表妹*喜欢卖萌的小绵羊护手霜,说它很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