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飞丝广告 别具一格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代言人舒淇随着丝源复活拍摄团队前往泰国曼谷拍摄新一辑泰国海飞丝广告。尽管此次泰国海飞丝广告选择的拍摄场地在十分炎热的泰国,但舒淇表示,能够在充满生机的热带气候拍摄广告,不仅可以近距离亲近大自然,还可以消除工作疲劳。

能够在花丛中拍摄泰国海飞丝广告系列,舒淇觉得非常惬意:“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体验,当我闭上眼睛时,就想起小时候跟小朋友一起在草地里玩耍的经历,能在这么美的地方与大自然***接触,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作为,泰国海飞丝广告系列代言人,舒淇也有自己的护发小窍门:“我觉得头发的护理*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顾头发生长的那一块肌肤,发肌的护理与面部护理同样重要,因为发肌的健康状况不仅会影响发丝的质量,头部的微循环、发肌细胞的新陈代谢的状况更会直接影响到发丝的光彩。因此,想要拥有**的秀发,发肌才是关键。发肌健康,才能生长出富有生命力的美丽秀发。”

对于整日奔忙、片约不断的舒淇,工作已经占据其大部分的时间,能够好好休息的时间非常少,即使这样,在拍摄场地现场,舒淇依然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状态,泰国海飞丝广告拍摄团队**看不到她的疲惫感。她认为,空余时间对她十分重要,在空余时间里迅速**体力并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这样对消除疲劳十分有效果。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