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香水品牌介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香水及化妆品业举世闻名,与法国时装、法国葡萄酒并列法国三大支柱产业,属法国人的骄傲。香水,由配制好的香精加调中性酒精及蒸馏水稀释而成。法国人使用香精香料与化妆品,可追溯到十三世纪前后。那么,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呢?

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法国**奢华Caron卡朗,法国**香水屋,创始人Ernest Daltroff,1904年成立。Caron香水时至今日坚持使用天然香材。或许是由于广告的缘故,知道Caron卡朗的人亦不是很多。

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Narcisse Noir,即**的黑水仙,1911年出品的名香,传承至今将近**。成份:橙花,茉莉,玫瑰,水仙花,灵猫香。整支香水,整体会让喜欢的人感觉到低至谷底的低调,只会偶尔感觉到香味飘忽过来,或许用若隐若现来表达更贴切。

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香奈儿香水“5”是香奈儿女士的幸运数字,当时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Beaux研制了几款香水样品,香奈儿女士在众多香水样品中,选择了第5支香水,而Chanel No.5香水的发表日,恰好在5月25日,与Chanel第5场的时装发表会同时举行。1953年,Chanel No.5成为**个使用电视打广告的香水。睡觉时,我只穿香奈儿五号,梦露的这句话无疑将已经足够**的香奈儿五号推上了更高的一个台阶。1921年推出,九十年时间的洗礼,使其更显**尊贵。

法国香水品牌有哪些?Hermes爱马仕Terre d'Hermes香水,如同其名,利用*原始的元素制造出与众不同却又**的香氛,希望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香气。整个味道弥漫浓浓的木质以及矿物香,让人联想到露营郊外,似乎喷上此款香水,就可以变得无拘无束,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标签: 香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