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美容排毒毒没排掉 腋下倒长了七八个脓包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给鞠女士使用的这款美容用品名为缤曼淋巴排毒疚泥,包装上除了品牌外没有其他任何信息。九龙坡区食药监局孙科长介绍,鞠女士淋巴排毒所用物品是化妆品,该美容院没有对所用化妆品进行索票、索证登记,无法追根溯源。

排毒过程又烫又痛 院方说忍忍就过去了

鞠女士今年32岁。她说,今年5月在小区附近收到真妍美颜院的宣传卡片,称免费体验洗脸护肤。于是她便去体验了一次,感觉还不错。7月下旬,她购买了1680元的肠胃调理套餐,并于7月24日去美容院体验淋巴排毒。

鞠女士说,进行淋巴排毒时,美容院工作人员拿出一盒子,外包装上无成分说明、无生产日期,只有盒子顶上贴了一张“清热排毒”小标签。随后,工作人员将其装进小碗,放入微波炉中打了几分钟,固体状药膏变成黑色粘稠状。工作人员将药膏抹在纱布上,然后贴在鞠女士的腋下。

刚贴上药膏,鞠女士就感到强烈灼热感。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鞠女士如坐针毡,腋下不时因灼热感到针扎般刺痛。“又烫又痛,不敷了!”鞠女士提出停止敷药,但美容院工作人员称,药物需敷满70分钟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叫她忍耐一下。于是,她硬着头皮撑了70分钟。敷完药后,虽然依然感到腋下不适,但工作人员说这是药物浸入皮肤的反应,鞠女士便离开美容院。

腋下出现豌豆脓包 久治不愈后悔不已

当天下午,鞠女士腋下不适感加重,她看到红彤彤一片,又疼又痒。她再次来到美容院,工作人员依然坚持说是过敏反应,并将一种祛痘消炎原液涂在她腋下。

第二天一早,鞠女士感到腋下疼痛难忍,一照镜子吓出一身冷汗:腋下竟然长了七八个脓包,每个有豌豆大,用手一挤还能挤出黄色脓液。再到美容院,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依然是“个人体质过敏”。他们用痤疮针将脓包挑破,挤出脓水后再涂上消炎药膏,并建议坚持用红霉素软膏,情况一定能得到改善。

一直持续到27日,鞠女士的病情没得到任何改善。她提出去医院检查治疗,但美容院要求她去指定医院,双方未能达成一致。8月初,腋下还有脓包的鞠女士再次来到美容院,美容院退还了当初收取的1680元,并愿意再赔偿1000元医药费、精神损失费。但鞠女士不接受。“他们不仅用三无产品,还一直给我说只是过敏,耽误我治疗,我不要赔偿,我就是要给大家都提个醒!”

化妆品无法查来源 无照无证违规经营

鞠女士说,8月1日,她将此事举报给了当地工商局、食药监局。此后,美容院给她打电话频率猛增,形成骚扰。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要注意了,任何一家美容院都必须要有工商营业执照与卫生许可证才可经营。如果要进行有创性医疗行为如打针、激光祛斑等,还必须有医疗美容执照,不要去没有执照的美容院随便接受治疗。

标签: 美容排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