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励志哥月减26斤 瘦身对比图引震撼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我始终相信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你就是男神女神,要有自信。还是说你因为胖减不下来,就自暴自弃?来吧,我们一起来看看无锡励志减肥哥月瘦26斤的秘诀,轻松就可以瘦身,不节食,不反弹。

无锡励志哥杨博涵月瘦26斤效果太明显了,我们来晒晒他的减肥前的照片。

励志哥月减26斤成功引爆减肥风潮!励志哥@杨博涵yangbh 经典减肥语录:①减肥要坚持,要么付出汗水,要么做梦。②“你要做一辈子的胖子吗?”③ShowGirl都能挤挤,减肥时间也应该能挤挤。

励志哥减肥餐搭配

晚上粗粮牛奶,中午正常吃,稍微少吃一点,早上吃包子牛奶,水果随时可以吃,主要是多吃香蕉橙子。

励志哥说了,要么汗水,要么做梦。胖胖的孩纸动起来吧,瘦了你也是男神女神!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