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珍妮镭射溶脂,变身性感少妇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4岁大学一毕业,婉婉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用婉婉老公的话说,在大学的时候就有好多狼虎视眈眈,步入社会更加的危险,所以要早早的把婉婉定下来。由于两人从高中就开始谈恋爱,所以两家人都很赞同婚事,很多同学才刚刚开启自己的事业,看到婉婉这么快就找到人生的幸福,都满满的祝福他们。

婚后的生活很幸福,很快婉婉就有了小宝宝。两个人在父母的眼里都还是个孩子,于是两家的父母都格外的担心。婉婉有自己的一套育儿方法,小两口一直在给宝宝做胎教,每天都给宝宝读书、听音乐。只有一个,婉婉和父母都很赞同的是,一定要多吃。因为婉婉才一米六五,才94斤,真的需要多吃一点,才会给宝宝更多的营养。于是,各种补品和营养汤都被两家的父母堆到了自己的厨房。

婉婉生产的时候达到了145斤,原想着生完宝宝体重就会降下去。没想到生完宝宝,只下降了12斤。之后就是长达六个月的哺乳期,更加的不敢减肥。好不容易等到宝宝断奶,婉婉已经无法忍受自己肥胖的身材,要知道自己在大学的时候可是系花级别啊。

每天早上五点起来,晨跑半个小时。坚持了一个月,婉婉没想到只减掉了一斤。那就只好增加强度,办了张健身卡,婉婉开始学瑜伽,3个月过去了。以为会有大惊喜等着自己,没想到只瘦了3斤。看着还是很胖的自己,婉婉烦躁的很。

毕业已经两年了,婉婉收到班长的通知,告诉她参加同学聚会。虽然很想念那些大学朋友,但是,很不自信啊。婉婉硬着头皮去参加同学聚会了。一到地点,立马就被热闹的气氛感染了。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谈着毕业后的工作、恋爱,也有的同学结婚了,三五一起的高谈阔论着。谈性正起,婉婉大学室友,当时是寝室里面最胖的瑶瑶(现在完全看不出来当初是个胖子,非常的苗条)大谈自己瘦身的办法。婉婉顿时竖起了耳朵。“减肥哪有什么好办法,跑步、吃减肥药都太慢了,现在整形美容技术那么发达,我这个是去做了镭射溶脂,想瘦哪里瘦哪里。哎,不瘦也不行啊,这个社会有实力还不行,外貌和气质哪一样都不能少。”婉婉顿时就把镭射溶脂记在心里了。

一回到家,还没和老公说自己的聚会怎么样。婉婉一头扎进书房,开始上网查阅关于镭射溶脂的资料。原来,镭射溶脂是利用镭射热能将脂肪溶解,再搭配引流技术将已破坏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而镭射热能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增生,在术后肌肤会更加紧实,三个多月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自己都忙活四个多月了,也没见什么效果,就去试试吧。

婉婉就缠着老公来到了珍妮医美,要说为什么选择珍妮医美,当然是因为这家最高端、,条件最好了。在自己身上动手术,婉婉可不敢马虎,一定要最高标准。来到了珍妮医美,医师热情的接待了婉婉,让婉婉原本紧张的心情都减少了。因为婉婉迫不及待的想瘦,医师就给她做了个健康检查,确定适合镭射溶脂。

做了镭射溶脂一个星期后,婉婉就感觉自己开始瘦了,皮肤也更加的紧致。还没到三个月,就已经看出凹凸有致,看起来比大学的时候身材还要好。不但不用担心胸瘦下去,整体效果更把胸显得更加的挺拔。自信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婉婉现在考虑的是,是不是得找份工作了。

标签: 镭射溶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