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黄褐斑,不做黄脸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35岁的赵女士,正应该是女性魅力最佳的年纪。但是已经有大学刚毕业的女生叫她阿姨了,这怎么能不让她郁闷。如果是因为岁月的流逝,在脸上留下时间的印记还可以忍受,但是自己正值黄金年龄,就已经被称为黄脸婆了,这个怎么能容忍。

赵女士30岁生产,生完孩子之后休息了4年的时间,在家里带宝宝。由于之前一直做记者,长期的外出采访,忙碌的工作,赵女士并没有做好防晒,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打理自己的皮肤。因此,她的皮肤一直就有些粗糙,被化妆品掩盖下,还是比较亮丽的。赵女士怀孕初期,脸上就冒出了一下斑斑点点,好多孕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所以赵女士也没有在意。但是生产之后,赵女士的脸上已经被黄褐斑占领了。母乳喂养宝宝,赵女士只选择了保养品护肤,并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等宝宝大一些,赵女士又把全副的身心都投入到照顾宝宝中。因为怀孕之前一直把工作看得很重,对家庭有很多亏欠,所以赵女士趁着照顾宝宝期间,打算等宝宝上学之后再去参加工作,好好地维系家庭。

小天使固然是可爱的,照顾宝宝却很琐碎,赵女士忙的自顾不暇。等到把宝宝送到幼儿园去,赵女士已经不敢相信镜子里的那个女人是自己了,整个一个黄脸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疑心了,怎么最近老公回家都把视线停留在电视上。可能在家里待得太久了,赵女士打算去找工作。之前赵女士是做记者的,由于对事业的专注和负责,在业界小有名气。简历投出去,马上就收到了很多的回复。

赵女士选择了一家比较中意的杂志社。上班的第一天就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件:杂志社的实习生非常热情的和赵女士聊天。“阿姨,您的的身材是怎么保持的啊,怎么还是这么好啊?”实习生甜甜的说。赵女士的身材一直很好,并没有因为生产而走形,这个一直是她骄傲的,但是自己的年纪,这个身材也很正常吧。但是阿姨是怎么回事?怎么看这小姑娘也20出头了吧,自己才 35啊。还没等赵女士回答,实习生又说“如果等我50多岁的时候能有这么好的身材就好了”。赵女士尴尬的笑了笑,正在这个时候,了解真相的总监把实习生叫去打印文件,给赵女士解了围。

之前一直在社会新闻类,现在在杂志社工作。赵女士接触了很多的女性题材,对美容整形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自己近期采访的一个60岁的超模,依然风姿绰约,她告诉赵女士,“追求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课业。美的最高境界是身心都得到升华。”看着超模那自信的谈吐,美丽的面容,反观自己呢?赵女士陷入了沉思。

对比了几家整形美容医院,赵女士决定去最高端的珍妮医美,因为这家整形美容医院是台湾专家坐诊,在网上好评非常多。而台湾的医疗技术水平也非常的好。珍妮医师给赵女士做了中西医结合祛斑,西医见效快,中医内调。两下合一,强效的解决了赵女士黄褐斑的问题。

一周之后赵女士的脸上的黄褐斑已经淡化了很多,坚持服用珍妮医师给开的中药一个月,赵女士感觉自己气色变好了,皮肤比以前细滑了很多。恢复了美丽的赵女士,感到自己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快乐。

标签: 黄褐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