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耳再造术让女儿展现笑容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母亲,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王佳丽有一个6岁的女儿,为了这个女儿,她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泪水。

因为怀着女儿的时候,正赶上搬新家,忙里忙外的装修,就没有好好的注意休息。结果女儿出生后,给了王佳丽一个沉重的打击,孩子右耳发育畸形。好多人都劝王佳丽把孩子送走,再要一个宝宝。王佳丽断然的拒绝了,这孩子就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我不但要把她养大,还要养好。

抱着不足月的女儿跑大大小小的医院,医生告诉王佳丽,小耳畸形是因为孕期药物、精神刺激、环境污染等原因造成的,孩子残耳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大,只能通过手术造一个正常大小的耳朵,最佳的手术时间是六七岁。

为了让女儿和别的孩子一样的正常,王佳丽加倍的努力工作,想着等孩子大一点就去手术;一边四处打听哪里耳朵再造术做的比较好。

女儿从小就很爱笑,懵懂的她不理解妈妈为什么总是摸着她的耳朵掉泪,她也不懂为什么亲戚总是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

一转眼,孩子已经6岁了。正在上班的王佳丽忽然接到了老师的电话,说是她女儿在幼儿园里打架了。王佳丽急急忙忙的奔到了幼儿园,女儿一直很乖很听话,怎么会打架。进到幼儿园,看到女儿的裙子也破了,哭的脏兮兮的小脸。王佳丽的心,拧劲的疼。另一边一个小男孩的脸被抓破了,老师在给他处理伤口。”宝宝,告诉妈妈,为什么打架啊“王佳丽小声的问。”妈妈,他说我是丑八怪,他们还不带我玩。“女儿委屈的说。”丑八怪“刺痛了王佳丽的心。其实女儿长得很可爱,只是她的耳朵。王佳丽没有继续再问,和老师沟通之后,王佳丽把孩子抱走了。

一定要给孩子一只健康的耳朵,王佳丽在心里暗暗的发誓。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佳丽知道了珍妮医美。这是一家台湾专家坐诊,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并且有专门的整形医师,据说有很多耳部畸形的人在这里得到了成功的治疗。王佳丽迫不及待的带着孩子来到了珍妮医美。在和医师沟通之后,医师给孩子做了详细的检查,告诉王佳丽,孩子这个年纪正适合做耳部整形。满怀激动的王佳丽当即就向医师咨询了手术时间。

珍妮医美的医师给孩子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方案,采用自体软骨全耳再造术,易于雕刻、无排异反应、稳定性好。

医师给王佳丽的女儿取材自体软骨,手术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扩张器植入手术,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而后乳突区。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连续扩张了3~6个月时间,主治医生说等着一切完成再进行第二阶段手术。

第二阶段:耳廓再造,手术中植入软骨雕刻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这个阶段王佳丽的女儿在医院住了十多天。之后休息了半年的时间,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稳定之后进行第三个阶段。

第三阶段:在完成的耳廓再造的基础上,珍妮医美的医师给王佳丽的女儿进行了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朵更加的逼真。

手术完成后,王佳丽哭了,看着女儿可爱的小脸,自己这些年所受的苦和累都值了

标签: 全耳再造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