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小翘臀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是个25岁的销售专员,艳丽的外表,自信的笑容,对顾客真诚细心,业绩始终在公司的前几名。

美丽热爱生活,对每个人都非常的友好。常常自我反省、感恩生活的她对自我的要求也格外的高。不仅常常读书充实自己,也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貌。正如美丽的父母给她的名字一样,寓意着美好的期盼,美丽的长相确实出彩,让人过目不忘。但是美丽的臀部过于丰满,与她苗条的身材极为不符,看起来非常明显,美丽为此很是苦恼。

为了减掉臀部的脂肪,美丽有意识的减肥,一瘦全身都瘦了,臀部还是很显眼。长期久坐会让臀部增大,正好自己的工作大多数时间都是站着的,美丽在家也减少坐着的时间,坚持了半年多,还是没有效果。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美丽决定去抽脂。

现在太多的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了,自己只想要瘦臀部,应该怎么办呢?美丽业余时间在网上了解关于瘦臀的整形方法。终于让她发现了珍妮医美水动力吸脂减肥,这个可以根据全身不同部位抽脂。简直就是自己的福音,美丽在网上预约了珍妮医师,隔天就去珍妮咨询。

诉说了自己的整形意向,并且询问了珍妮水动力吸脂。珍妮医师先是问美丽健康状况,美丽心、肝、肺、肾功能都良好,然后医生给美丽介绍了珍妮水动力吸脂。它是采用德国水动力环形吸脂系统,针对深浅两层脂肪吸脂。最先进的是分解脂肪和吸脂同步进行,手术时间只需要50分钟。“那会不会凹凸不平、有疤痕啊?”美丽担心的问。“不会,我们是全层吸脂,保证整体效果,皮肤紧致,同时塑形,切口在臀部和大腿的褶皱处,很小的创口,顺着皮肤的纹络,不影响美观。”医师耐心的解答。美丽又咨询了手术有没有什么禁忌,医师告诉她要避开经期,术前洗澡。还要做常规的身体检查。美丽预约了手术时间。

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因为自己的工作比较辛苦,虽然不影响工作,美丽还是请了3天假在家里休息。为了恢复的更好更快,美丽严格按照医师的嘱咐。前三天没有沐浴,渗出的液体用无菌纱布擦拭;经常地来回活动;吃清淡的食物。另外美丽还每天输液,以便自己伤口消炎。三天后正常上班,同事们都奇怪美丽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了,美丽只说自己穿了束身衣,实际上也是哦,美丽打算穿3个多月。

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努力的去奋斗吧。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也将回报你。追求美的人,也会越来越美。

标签: 打造翘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