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打开视野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小齐是个忧郁的大一男孩,我们是暑假的时候见到他的,他的奶奶陪着他来到我们珍妮 医美,他穿着干净的白衬衫,牛仔外套,看起来像个漫画里的小少年。

18岁的少年,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但小齐看起来真的很忧伤。小齐的奶奶和我们说 ,“他小的时候可活泼了,每天都笑眯眯的。但是初中开始就有同学笑话他眼睛小,这孩子就越 来越沉默了。这孩子长相随他爸爸,都是眯眯眼。高中的时候他学习忙,放假也闷在家里学习。我就 想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了,这孩子还有一辈子,看看能不能给他整整啥的。”

我们的医师给小齐检查了一下眼睛的健康状况,发现他的两眼距离宽、单眼皮,内眼角 没长开导致眯眯眼。于是医师建议小齐做个开眼角手术就可以了,不但能改善眼型,还能开阔视野, 也不用担心留疤的问题。

再在详细的了解了小齐的健康状况,以及小齐近期没有服用过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鉴 于小齐暑期时间一个月。医师隔天就给小齐实施了开眼角术 。我们专业的医师在测量小齐的睑裂长度、睑裂宽度、上睑高度、内眦距离之后,又根 据小齐的脸型和五官制定了手术方案。

手术时,小齐非常的紧张,也能看的出来,少年的眼睛很坚定和充满了希冀。在小齐的 配合下手术很顺利,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我们叮嘱小齐术后两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不可以沾水; 不要服用止痛药,以免加重伤口出血;多休息,休息时把枕头垫高;伤口有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5天后小齐来我们医美拆线,看的出来他恢复的很好,已经消肿了。小齐在假 期定期的复诊,他的恢复速度让医师都很吃惊,他没有任何不适。

寒假的时候我们又见到了小齐,是和他的同学来的。小齐现在依然有些内向,但是整个 人的气场已经很温和阳光了。我们了解到他的朋友发现小齐的惊人变化,自己想来做个双眼皮手术。

标签: 开眼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