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术女孩走红 被誉全英"最软"女性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的26岁女孩Jennifer Keith凭借着**的柔术,令不少英国人折服,也获得了全英“*软”女性的称号。事实上,Jennifer Keith更为被人们熟知的名字是Le Knot,她曾在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Kayla一角。

英国美女柔术

Jennifer Keith的身体十分柔软,柔术令她可以做出很多高难度杂技动作,被誉为全英"*软"女性。

俄罗斯美女柔术

俄罗斯柔术美女札拉塔(Zlata)日前拍摄了2014年柔术表演日历。演员出身的27岁俄罗斯女孩Zlata被称为“世界上*柔弱的女人”,这些不可思议的动作她都能轻松完成。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身体柔软度惊人,其性感的身材更是展露无遗。

标签: 柔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