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发型如何巧用发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身边的姐妹们很喜欢用个发箍来使自己的头发显得好看些,这个选择**没有错,发箍的款式颜色质地可以立刻为整个人带来或可爱或知性或高贵的感觉。但是,如果戴得乱糟糟,那可是弄巧成拙。打扮这种活,不怕没时间,就怕没心思,只要功夫花下去,美丽就见功。

A:梳子+倒梳

宽发箍戴得好看的关键在于能看见发箍后面的头发,这样就可以达到头部上大下小的瘦脸效果。

1.先将发箍带好。要点是将刘海挑好,发箍的*外沿卡在发际线上。

2.将头顶的一束头发拉起,用梳子倒梳发根处。可用产品定型。

3.把这部分头发放下,用梳子或手指把表面线条整理顺。

B:1根夹子+扭一下

细发箍的感觉就是精致,它需要和精致的妆容和头发组合在一起。另外它很容易被淹没,所以要想些办法让它露出来。

1.先将刘海分好,将顺着刘海方向的一缕头发挑起,扭两下。

2.将这缕别在耳后,用一根夹子卡住。

3.发箍卡在这缕头发后面。然后将后面的头发盖住发箍的尾端。

C:2根夹子+推一下

有刘海的头发带发箍的技巧是由上向下大约60度的卡下来。没有刘海的则是由前向后45度卡进去。

1.手指贴着耳朵上面,以此为分际线,将两侧的头发拢到脑后。

2.拢到一起后,双手一起向上推一推,左右各用一根夹子固定。

3.戴上发箍。这个发型宽、窄发箍都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