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制品行业预计到2015年将超过38亿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3月30日,第4届中国**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暨**推介会,出席会议的有河南省商务厅苏中金副巡视员、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轻工商会李文锋、发制品分会***王粉荣、河南瑞贝卡股份有限公司张天有副总经理等。

在会议现场,发制品分会***王分荣介绍了发制品行业市场情况。

在**经济持续发展的推动下,发制品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尤其在亚非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推动下,亚非地区已成为发制品在欧美传统市场以外新的经济增长点。根据**的行业发展趋势,未来几年,欧美市场将保持平稳增长态势,非洲市场异军突起,已超越欧洲成为**第二大发制品进口地区,而亚洲市场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发制品市场潜力也逐步释放。

近五年来,**发制品市场发展较为迅速,发制品出口总额保持18%的年均增长速度稳步增长,消费总额保持近20%的增长率快速发展。预计到2015年,**发制品出口总额将达到46.94亿美元,**发制品消费总额将超过120亿美元。

中国是**发制品的生产基地和出口大国,其人发制品出口总额占据**人发制品出口总额的80%以上,化纤制品占据50%以上,但中国却不是发制品的消费大国。据商务部中国出口月度统计报告(2011年12月)资料显示,2011年,中国发制品出口金额为23.17亿美元,同比增长21.73%。

目前国内的发制品消费还处于成长初级阶段,国内发制品消费市场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潜力,预计到2015年其市场规模将超过3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