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4届中国国际时尚发制邀请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前言

继第3届中国**发制品展览会成功举办后,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许昌市人民**定于2012年8月31日-9月2日在中国郑州**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第4届中国**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展会将充分考虑国内外两个市场,在巩固欧洲、美洲和非洲等传统市场的同时,**开发培育国内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市场,**发制品、美发用品消费文化,推动发制品、美发用品行业的全面、健康、快速发展。

展会特色

**性:“中国**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许昌市人民**联合主办的***、**性会展品牌,是**和行业联合打造、中国发制品行业内的**盛会。

时效性:随着**经济逐步复苏,我国发制品及相关行业在**上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随着国内购买力的增强及审美观念的转变,发制品及美发用品的消费正逐步被大众所喜爱,我国有望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发制品及美发用品消费市场,中国**时尚发制品及美发用品展览会将极大推动行业发展。

全面性:国内外发制品行业知名厂家、集团采购商、经销代理商及终端消费者将莅临展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展会将构筑一个发制品及美发用品产业品牌形象宣传、订单成交、经贸合作、信息技术交流、文化互动的综合平台。

上届回顾

2011年9月26-28日,第3届中国**发制品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日本、韩国及国内的100多家发制品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发制品行业龙头企业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许昌恒源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即发集团等公司悉数到场。加拿大、法国、英国、墨西哥、以色列、日本、韩国、南非、巴西、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5000多名贸易商、代理商、零售商亲临展会。展会现场成交额达3000多万美元,绝大部分参展企业满载而归,展会效果得到各方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