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发造型产品全攻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常识选择造型产品全攻略,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的美容才是我们的关键。拥有健康的美容知识美容方法才是必备。

为什么每一次去美发店里,就能弄出**的发型,而回到家中就**不行了呢。这除了是因为美发师们娴熟的美发技巧外,还有重要的原因就是造型产品的运用。而我们大多数对于造型用品还不是很熟悉。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变身美发达人吧。

NO.1持久**的电卷棒波浪

抗热产品对抗伤害、定型液定住卷度

造型**stepbystep

1.上电卷棒前先将发束梳顺,电卷棒由发中滑到发尾再往上卷,发丝会比较柔顺。

2.把卷完的发束再卷成空心卷,以**尖嘴夹固定等待散热定型。

NO.2扁塌发变身轻盈蓬松发型

发根使用丰盈喷雾同时加强吹整

造型**stepbystep

1.把头发拉起,将丰盈喷雾喷在左右和后方的发根处。

2.后脑勺头发先往前拉边吹整,放下后才够蓬松立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