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绘出美丽指甲坐收丰厚财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美甲店就只是修指甲那么狭窄啊,指甲上勾勒美妙的图案才是它存在价值的体现。大家是否心中清晰了呢?!美甲店绘出美丽指甲坐收丰厚财源,根据顾客的手型、甲型等,达到美化顾客指甲的作用,美甲店很给力,以下是编者整理的有关资料,我们来看看具体相关报道。

美甲店绘出美丽指甲坐收丰厚财源。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说到“美甲”,这个画面女性*不陌生,两人相对而坐,美甲师手拿小毛刷在对方指甲上勾勒美妙的图案。一个小时后,撑开十指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精致图案,令人惊叹。你有没有想到,或许我们对“美甲师”的职业认识已经狭隘了。记者进入家润多二楼的美甲铺询问是否有美甲师时?店内员工直接回复道:“你是要招美甲师不?我也要招!”纤纤擢素手,美甲师为精致的女性点缀柔荑,根据顾客的手型、甲型、肤质、服饰色彩及要求,对手足部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设计,从而达到改变或美化顾客指甲的作用。排起队等候服务的女性越来越多,足见该行业的*爆程度。笔者了解到,目前,美甲师的收入构成是底薪加提成,海豚湾美甲店的美甲师透露说,每月收入有2000到3000元。家润多旺角名城的一家美甲店**表示,“因为成本不高,所以我们这里很多80后的MM都是自己对美甲有兴趣,然后就开了小店,自己画自己学,比打工的收入要可观很多。”

美甲店绘出美丽指甲坐收丰厚财源。在国内,大至全国连锁的知名美甲店,小至服装市场里的美甲铺,美甲的人很多很多。以上是小笔报道的全部内容,大家是否心中清晰了呢?!笔者了解到,目前,美甲师的收入构成是底薪加提成,收入可以说是非常丰厚的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