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甲连锁店做好服务才专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专业美甲连锁店作为服务行业,具体能够提供哪些服务呢?要提供哪些服务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吧生意做好呢?笔者归纳起来,专业美甲连锁店应提供以下几个方面的服务,只有做好了这些服务才能顾客盈门。

美容基础知识咨询。调查显示,80%的顾客不了解或不懂美容基本知识,52.6%的顾客希望美容师能提供美容咨询。安全、安静、舒适的环境。“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顾客选择专业美甲连锁店*先是关注专业美甲连锁店的环境与气氛。充满动感与新鲜感的气氛。气氛是作用于人心的心理诱因,起到感染顾客的作用,即:环境吸引了顾客,气氛感染了顾客。

顾客生活情报。专业美甲连锁店必须透过自己从事的本业连带性的提供相关的顾客生活情报,如:服饰搭配、快速化妆、家庭理财等。缓解情绪,放松身心。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生活及工作的压力增加,女性顾客尤其如此。因此,专业美甲连锁店在环境、气氛、美容师等环节上应多用心思。

重树顾客气质与信心。专业美甲连锁店不应停留于表面上的“面子”服务,透过美容美体,让顾客重塑自信心,并光扬其内在气质。安全的产品与过硬的技术。产品与技术是*基本的,但在产品的选择上,不应注重进货价格,而应*先考虑产品的安全性。**的服务品质。专业美甲连锁店的服务不仅体现在接待技巧、好的产品、好的效果、好的技术等环节上,还应包括店内外卫生、设备仪器、促销、从业人员着装礼仪等层面。

开专业美甲连锁店要站在顾客的立场想问题,专业美甲连锁店的经营者要充分了解顾客诉求,为顾客做个美甲代言人。综上所述,专业美甲连锁店只有做好了这些服务才能顾客盈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