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会所选商圈掌握技巧就能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技巧对连锁美甲会所发展而言很重要;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策略对连锁美甲会所的经营来说很关键。只有掌握了连锁美甲会所的选择技巧,做好了连锁美甲会所的选择策略,才能让连锁美甲会所在美容美体市场上走的更“稳当”,才能让连锁美甲会所在美容美体市场上发展更快。

美甲店选址一般是以人口密度高的住宅区为佳,因为一般消费者都有利用附近设施,就近消费的习惯。但是同时,如果此地人口急增,则相对的竞争也就会更激烈。另外,美容业是服务行业,需要适度的情调和安静的环境,不宜选在闹市区*繁华*喧闹的地方,店面选择也不一定非要是一楼,只要此商圈交通方便,人群聚集,招牌明显,位置高一点的楼层也无妨。因此,在选址时,*先考虑也*应考虑的是三个商圈构成要素:

**就是该地方周围有很多居民。即消费者居住条件;

第二就是该地方周边交通设施便利。即交通便利条件;

第三就是附近有吸引人群的机构或设施。即人潮聚集条件。

以上三个商圈构成要素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在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商圈资料收集及评估分析时,都应以此为基本框架。在考虑三要素之外,还要注意一些不稳定因素,例如人潮流动可能因车站的转移、道路的增改而产生变动等。

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对于连锁美甲会所来说就意味给连锁美甲会所选择适合连锁美甲会所生存的环境,因此,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关系着连锁美甲会所的生存,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关系着连锁美甲会所的发展,连锁美甲会所的选址关系着连锁美甲会所的店主能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