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的天时地利人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影响顾客情绪,反复强化刺激,形成顾客对......

孟子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如果在销售工作中,我们也能同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这三个关键因素,并优化组合,从而影响顾客情绪,反复强化刺激,形成顾客对服务品牌的情感认知,将帮助我们店面销售工作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如何在销售中塑造、追求有利于销售成功的天时、地利、人和呢?又如何通过管理、控制可控点来达成我们的销售目标,实现利润增长呢?福人美甲就是在工作中边摸索边积累经验的。

福人美甲的天时

顾客总是为了追求快乐或逃避痛苦而进行购买。而逃避痛苦的力量远远比追求快乐的更大。理论上来讲,我们*好出现在顾客面前的时机是:顾客*痛苦的时候,*需要我们产品来提供解决方案的时候。营销的*终目的在于取消推销,让购买自然而然地发生,就像我们平时的俗语所说的:“瞌睡碰上了枕头”。科特勒指出:“营销不是寻求产品**的艺术,而是**真正顾客价值的艺术——是帮助顾客获得更多实惠的艺术。营销人的口号应该是品质、服务和价值。”但真实的情况是什么呢?业绩压力下,硬性推销成为了顾客和销售人员共同的噩梦。

有没有**出现在顾客一定需要的“天时”、令顾客无法抗拒的产品呢?当然有!从销售人员个人来讲,“天时”的意思就是:为顾客营造这样一种“在*需要产品或服务的时候,我可以找到你。你将向我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的感觉。然而,过犹不及。是不是总是出现在顾客*痛苦,*不开心的时候就是好的呢?从利益上来讲确实是这样的。一次次,在顾客痛苦的时候,我们手持产品服务,扮演了一种救世主的角色,暗暗满足了我们内在的自我优越感与自豪感。

200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VernonL.Smith(弗农&S226;史密斯)指出:商品和服务市场构成了现在**福利的基础。在市场中,价格把人们彼此的福利联系到了一起。所以,我们不仅仅为顾客解决问题,也更要为顾客**快乐。不仅仅让顾客在痛苦的时候才出现,更要与顾客正向、快乐的情绪发生链接:逢年过节,发卡发短信向顾客问好,或登门拜访。在顾客升职加薪、乔迁新居等开心的时候一定也要出现在顾客面前。不是因为我们势利,而是我们真心希望因为自己的存在,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一点点。

福人美甲的地利

让我们从个人销售的角度来进行探讨:什么地点*有利于我们的销售进行呢?诚如动感地带广告词所说的:“我的地盘听我的。”在哪里销售*好?答案当然是:踩在自己的地盘上心里会更有底气一些。在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场。场是你凭借自己的人格、作风以及团队中的个人场的集合而在你周围形成的文化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