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中国的运动热潮让全世界都沸腾了,你还在等什么?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邀请你加入08的运动热潮,为了健康,为了2008盛事,让我们一起跑起来!2008年4月13日上午9:00,健康跑将在2008年*发城市——天津鸣枪开跑。3月5日,专程来津参加200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天津市“全民健身与**同行”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活动的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张明德介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自2002年开始,连续7年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累计将近160万朋友参与到活动中。安利公司作为健康跑活动的冠名赞助商,深感荣幸,并认为责任重大。希望通过希望的努力,为全面健身事业继续贡献一点绵薄的力量。众所周知,08年,难以抵挡的运动热潮由中国席卷至全世界,让整个世界都为之而动。继**足坛*星罗纳尔迪尼奥成为纽崔莱又一**品牌代言人,让“纽崔莱健康**之队”阵容更加鼎盛。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基础之上,更是结合这场全民皆欢的08盛事,以“2008动起来”这一主题号召广大群众跑起来,以切身行动支持08。张明德相信万人参与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把08的运动热潮推向又一高峰。2008年安利纽崔莱**品牌代言人刘翔继续与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大使王军霞一起参与健康跑活动的宣传工作,精彩联袂为健康跑注入源源活力,在健康跑活动当天,朋友们有机会抽取到由刘翔带来的幸运礼品。此外,安利纽崔莱还将在本次健康跑的活动终点举行盛大的“纽崔莱运动嘉年华”活动。嘉年华活动还增添运动比赛项目为主题的游戏,将营养知识和体育运动相结合,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于快乐的游戏娱乐之中,并有丰富的奖品等待我们的参与者。继**足坛*星罗纳尔迪尼奥成为纽崔莱又一**品牌代言人,让“纽崔莱健康**之队”阵容更加鼎盛。天津作为**协办城市之一,从5万名社会志愿者当中挑选出900名志愿者,将代表天津人民的热情和水平,前往北京充当**志愿者。此外,两名**的安利天津志愿者也从众多的志愿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天津**志愿者。为进一步宣传“重在参与”的**、纽崔莱健康跑精神,此次活动组委会计划从健康跑报名费中,每位报名者捐出1元钱,捐赠给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用于赞助天津**志愿者北京之行。安利纽崔莱的口号是:有健康,才有将来。安利公司真诚地希望更多的天津人民能为健康,跑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