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创业成为全家支柱——生意场中女孩的花草茶传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万元创业成为全家支柱——生意场中,女孩演绎的花草茶**小城女孩王素丽讲述了她的创业经历:我生活在中国一个普通的县级城市里,陕西安康市。高中毕业后南下到珠海去打工,私营企业的**很苛刻,工资少,工作时间长,三年时间我才攒了2万多元,一次无意中招待朋友去小茶楼里喝了一次薰衣草茶,我被她的芳香迷住了,我问**在那买的,**不告诉我。后来我就上网搜花草,我惊呆了!原来花草茶有那么多功效、美容、瘦身、排毒、比咖啡和茶好多了我想只要是女人肯定都喜欢,要是回家开一个这样的花草小铺,肯定**。我心里特别高兴可是突然又迷惑起来,在那进货呢我又在网上搜厂家,发现有好几个品牌、于是我开始和他们联系、因为我资金有限在和香蔓丽儿沟通完以后,我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的市场分析所折服,我决定和他们合作,一个星期后我离开了珠海返回了我的家乡,我给公司汇了定金后我开始在公司的指导下按部就班的开始寻址谈判装修的工作。二十多天过去了我的店铺开业了站在店铺门口我忐忑不安,很怕无人问津,说实在话,我心里也真没底啊。**天只卖了3包,还是几个闺中蜜友帮衬的。随后几一连几天都没人买,我一下子就慌了,心砰砰直跳,我给公司打电话希望能给一些帮助,公司经理热情的告诉我。做生意一定得宣传,不然别人怎么知道?别人都不知道你怎么能把生意做好?又给我出了几个主意,一是在门口张贴海报,让别人老远一看就知道这家店铺是卖什么的;二是要在门口的柜台上泡几杯花草茶,让顾客免费品尝,起到展示作用;三是给每个来的顾客发一张公司花草茶的宣传单,让顾客清楚不同花草茶的不同功效。我恍然大悟,立刻着手去办。果然,一周之后生意逐渐好了起来,象vc美白、香体、瘦身减肥、美容养颜以及美容祛斑、祛痘等很多品种都卖的很好,很快地很多品种就缺货了,我赶紧又进了5000元的货。在我快山穷水尽的时候,生意终于上轨道了,我开心极了,特意回家把父母和哥哥请来参观,他们根本想不到我一个二十刚出头的小女孩竟然用1万元把生意做成了。爸爸尤其高兴,全家人都对我刮目相看,妈妈幸福地眼睛里闪烁着泪花,我知道她是为她的女儿的出息而感到自豪。我的小店铺生意越来越红*,半年之后又开了个分店,现在,我每个月都能*个2-3万,看来一年*个20万也不是什么难是事啦,我已经成了全家的经济支柱了。不知不觉,我忽然成了亲朋好友中的女**。其实我也明白,并非我有什么大本事,只是不想那么庸庸碌碌消磨时间,而敢于去尝试。人这一辈子,如果总怕风险、总想安稳,那肯定没出息的,因为即使机会就在你眼前,你也会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