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将就CEO职务物色新人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雅芳公司宣布,将分离董事长与*席执行官的职权,并将物色人选,以接替现任*席执行官钟彬娴(AndreaJung)的职位。钟彬娴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记者昨天从雅芳中国公司证实这一消息。

雅芳公司董事会将协同钟彬娴从外部物色一位CEO人选。据了解,钟彬娴是美国雅芳公司**历史上的**位华裔女性CEO,打破由男性执掌大权的**。1999年,雅芳陷入低谷,钟彬娴临危受命,扭转困局。

然而当前,雅芳却面临着不少烦恼。今年10月份,雅芳承认,因**海外行贿,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监管机构的正式调查。另外,由于美国、巴西两大市场的销售疲软,该公司的第三季度业绩下滑1.5%,不如分析师的预期。

据了解,2008年被曝出行贿丑闻的雅芳自开展自查行动后,雅芳中国的经营状况持续恶化。2009年,雅芳中国直销业绩只有25亿元人民币;2010年雅芳在华亏损1080万美元;今年一季度,雅芳中**收降幅达32%,二季度继续下挫,同比下降28%。

“钟彬娴离职,我认为行贿问题不是主因,更主要的还是业绩问题。”直销**胡远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同为美资的直销企业如安利、玫琳凯等业绩在中国都是大幅上涨,但雅芳在**化妆品增长*大的市场中国却败走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