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成功管理五大精髓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屈臣氏成功的经营在化妆品连锁行业中树立了榜样,是值得其他连锁企业学习和借鉴的。这里同大家分享一下屈臣氏成功管理的五大精髓。

其一,*特的门面形象设计。屈臣氏的*特门面设计和具有*特的理念,**了化妆品连锁行业中*突出的风格特色和*特的经营模式,从整体的外到内,整体形象的统一和定位理念都融合到一块。

其二,成熟的营销管理体系。屈臣氏成功管理具有一套*特的营销管理模式,从终端消费群中准确抓准了消费心理需求,在对每个顾客进店的过程中都具有多样化的促销策略,能抓住终端顾客的需求。

其三,产品定位符合大众消费群。屈臣氏的产品定位比较符合大众消费群,主要面对了高中低价位的层次产品,大部分涉及到有中低端档次的价位产品,对于消费群所选择的产品当中有利于他们各有不同层次的需求。

其四,具有良好的服务口碑。屈臣氏的服务口碑成为消费者*大消费来源,一个口碑成为屈臣氏的一桶金,在屈臣氏消费,你可以轻松的享受不一样的服务。这个就是屈臣氏口碑品牌的效应。

其五,终端市场信息的了解与反溃屈臣氏的终端信息反劳调研了解是他们*主要的竞争优势之一,从整个定位中对终端是此时此刻不能缺少的一环,因为屈臣氏的终端市场,此时此刻都在为终端顾客解决他们的需求目的。

学习屈臣氏成功管理,可是让其他连锁企业少走很多弯路,加速化妆品连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