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发布专卖店定制品牌Oceana海肌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洁发布**海洋美肤品牌Oceana海肌源,携手**人文学者于丹女士、宝洁**科技研发*席**PhilMarchant先生,与在场的近百家中国**美容媒体,共同见证了自然美学风尚的全面回归,引导媒体与品牌一起,追溯生命本源的褐藻亲肤**。

基于宝洁对未来潮流趋势——PowerNature自然能量美学风尚的前瞻认知,**褐藻美肤品牌Oceana海肌源承载19世纪法国褐藻原液肌肤疗法的灵感,萃取**布雷阿褐藻原液,融合天然保湿因子及多重维他命,研制出神奇的褐藻亲肤水美肤精粹,以“快渗透、长保湿、零负担”的褐藻精华唤醒干涸的肌肤,**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令肌肤24小时绽放净透水莹的水润光彩。

Oceana海肌源,是宝洁中国*次向化妆品专营店推出定制品牌“海肌源”,这意味着宝洁正式加入化妆品专营店渠道的战局。目前来看,化妆品专营店已经成为百货店、商超之后化妆品销售的主流渠道之一,欧莱雅、资生堂等**品牌都在加码这一渠道。

藻类作为海洋中*早出现的生物,彰显出无限生机与生命力。迄今为止,世界上已经有超过一万种的藻类。宝洁**科技研发*席**PhilMarchant先生承接海洋作为生命之源的话题之后,为嘉宾带来布雷阿褐藻的**故事。与其他海藻不同,布雷阿褐藻因其位于世界上*纯粹海域的极佳生存环境,与因地处寒暖流交汇处和差异极大的潮汐这样恶劣的生存环境,造就了褐藻神奇的自身转化能力和强大的生命力。早在19世纪,当地渔女就用褐藻制作出一种美肤精粹,创造出独特美肤海洋疗法,让她们即便在海岸上经受风吹日晒,仍能保持清澈水润的美丽容颜。然而,由于数量**,这些美肤精粹仅供亲友使用。

宝洁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发现,布雷阿褐藻因具有与人体细胞极其相似的纵横结构以及氨基酸分布,富含多种矿物质与维他命,包含抗氧化的高酚复合物,可以把海洋中的40多种矿物质,转变成自身独特强大的生命能量,从而对抗海水潮汐和极大温差的双重挑战。如果将褐藻精华作用与肌肤,就能补充肌肤细胞必需的营养物质,调节皮肤细胞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细胞分裂,激发皮肤中蛋白质、GAGs和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多肌肤自身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增强肌肤的抗氧化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