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集合店来袭百妆汇首店即将开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在欧美零售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品牌集合店”的业态模式,正在席卷中国大地,成为一种潮流趋势。

据悉,这种零售形态极大的满足了18-35岁的新兴中产阶级的核心需求,其**了消费者优雅便捷的购物体验与新奇潮流、品牌**的多样性商品诉求。

何为品牌集合店?

品牌集合店也被称为“品牌概念店”,即在一家统招牌的店面里,汇集多个品牌的当季新品。是由运营商为特定目标群体精心挑选并受其钟爱的商品组合。品牌集合店被追捧的原因还在于其紧跟每一季的潮流。

专注女性美丽时尚的百妆汇就是这类品牌集合店的代表之一,其产品矩阵囊括了来自于**各地的**香水、**护肤品、时尚彩妆乃至基础美容工具的产品系列。这样饱满的产品组合是多数单个品牌店所无法比拟的。

在统一的零售终端,将多品牌、多系列货品混搭在一起,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多样化、随心百搭购物体验的品牌集成店正风生水起。

请浏览百妆汇官方网站www.bnblossomy.com以获取更多有关百妆汇化妆品店零售资讯。以及对百妆汇化妆品加盟项目感兴趣者,可拨打全国招商热线:13510213202。百妆汇欢迎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