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土第一家化妆品零售直营店即将开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采禾**集团旗下的全资控股公司——深圳市美丽新世界化妆品有限公司即将在繁华的深圳**时尚中心开设深圳本土**家化妆品零售直营店。

据悉,百妆汇是采禾**集团集聚****资源、**团队、斥*资倾力打造的连锁品牌。

此次百妆汇深圳*家新店位于深圳湾商业综合体——宝能AllCitty购物中心。

宝能allcity**购物中心,占地11万平方米,地处深圳湾滨海豪宅商圈,拥有3000个停车位、2个下沉式露天广场、300余家**国内知名时尚品牌。据悉百妆汇集合了来自海内外的丰富的**化妆品产品系列,深圳*家**化妆品零售直营店的百妆汇的强势入驻将进一步满足深圳湾附近**消费人群的购物选择,让消费者不用去香港也能享受最时尚前沿的化妆品购物乐趣。

风格独特的百妆汇深圳直营店铺

深圳*家百妆汇化妆品零售直营店,拥有136平方米营业面积,风格承袭百妆汇独特而统一的终端形象,细节上处处闪烁着艺术的光芒。漫步即将盛妆开业的百妆汇,记者惊奇的发现这里拥有玲琅满目的护肤品、香水、化妆品、护理产品、美容工具和美颜产品,专业热情的美容导师,给人一种品牌商特有的精致与温馨。

深圳是百妆汇在珠三角地区布局的重要战略要地,也是百妆汇化妆品连锁零售事业起航的*选城市,据内部人士透漏,百妆汇将于两年内陆续完成北、上、广、深的全国布局,以直营和整店输出的连锁加盟模式迅速实现规模化扩张。

请浏览百妆汇官方网站www.bnblossomy.com以获取更多有关百妆汇化妆品店零售资讯。以及对百妆汇化妆品加盟项目感兴趣者,可拨打全国招商热线:13510213202。百妆汇欢迎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