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艾堂社区店:掀起健康养生新潮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句谚语是这样讲的“清明插柳,端午插艾”,那么“艾”到底为何物?小时候对于艾草的认识也仅仅局限在可以赶走蚊虫方面,而在*近热播的宫斗戏《甄嬛传》中,艾灸熏*则让更多人看到了它在*疗疾病方面的神奇功效。近几年随着养生市场的大热,各类的****方法也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其中自然也包括艾灸。

中艾堂继承了中医艾灸精华《五行灸养论》的同时结合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术研究成果,通过**艾灸**的指导,并选用*优势的原材料,将艾灸养生推向了艾灸养生行业的*高点,让中艾堂品牌在养生界中大放光彩。

中艾堂本着满足消费者对于**养身的需求,同时为更多想要创业的人提供好的项目,中艾堂从建立之初便将这种高深的艾灸养生原理,通过*朴实的方式回归到平民百姓之中。现今中艾堂艾灸社区店作为一个**的连锁合作合作项目,将店面开在消费者的家门口,更是**其良好的群众基础。不用出小区就能享受到艾灸**便捷服务方式,一经推出便受到老人和上班族的欢迎,许多投资者和创业人士也看准中艾堂艾灸社区店项目的发展潜力,纷纷前来洽谈合作。

中艾堂总部本着对投资创业负责的原则,不但无偿提供技术支持,让创业者尽早的能够*立经营,还设置了严格的开店资格审查,也就是说如果技术达不到开店标准,也是不行的,这样不仅保护创业合作者的权益,也有效的维护了中艾堂的艾灸品牌形象。

很多人都知道针灸**收费非常高,每一次*疗的费用都在上千元,那么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艾灸养生馆是不是也需要很高的投入?这个完全不必担心,据了解同中艾堂合作成本很低,这在养生市场上是绝无仅有的。随着近年来艾灸养生在中国市场上的流行,对于艾灸养生馆今后的发展空间不言而喻。

在这里中艾堂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一点,传统中医食疗确实能够增强人的体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随便哪一种中药就能够*疗身体上的所有疾病,即便是艾草也不是万能的,因此,在进行艾灸*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加强锻炼,体内及体外双管齐下,才能真正提高身体的健康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