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缇娜集团首席执行长谈品牌发展之路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3158美容网专访了克丽缇娜集团*席执行长余敬伦博士,余敬伦博士就克丽缇娜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品牌理念进行了简要介绍。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5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区、直辖市,网点多达3000家,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品牌。

2013中国特许展汇聚行业智慧,展望行业趋势,树立行业**,是**人士分享经验与共同提升的聚会。克丽缇娜借助中国特许展这一世界性平台,绚丽出击,充分展示克丽缇娜的行业发展优势与魅力,获得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来自五湖四海的潜在加盟商纷纷来到克丽缇娜展位索取资料,克丽缇娜众多**经销商和工作人员与潜在加盟商面对面进行加盟咨询与洽谈,全面铸造中国美容连锁机构的发展**。

良好的品牌必须具备良好的品牌力来做支撑,没过硬的产品质量就没有**性的品牌形象。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使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厚爱。

为了**行业,始终能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美丽选择,克丽缇娜集团一直保持一支****的研发团队,还持续特聘化物科技、生化科技等各类专家、学者,与欧美先进的科研实验室同步合作,致力新品研发,为克丽缇娜产品的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

伟大的目标构成伟大的心。克丽缇娜集团怀着对美丽、健康、财富的深邃感悟,为加盟商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店面经营、营销策略、媒体支持等全方位的优势支持,为加盟商的美丽梦想提供可靠的技术和经营保证。

克丽缇娜网站:http://www.chlitina.com.cn/join/

本文为3158美容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3158美容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