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托付出席第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3158美容网获悉,第***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20日在上海开幕,展会将持续到本月22日。所爱托付作为国内新型的知名美容品牌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展会。

秉承十余载之佳绩,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今年再度跨越,展示面积**记录地达到120000平方米,设6000个**标准展位。**展商齐力加盟,气势恢弘,行业**地位卓然天成。作为中国目前*为**的化妆品展览,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倾力锻造行业**榜单和**贸易盛会,并为厂家和买家量身定制专业的商业空间。主办方通过和买家与供应商群体良好的关系,使得展商能够在展会中和自己需要的专业观众、买家交流。同时以数据库为基础的,大量电子设备的使用,使得主办方能够**率地组织观众**活动和观众入场,而度身订做的更能在网上为所有展商和观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所爱托付(soasto)是来自加大拿的**有机个人护理**机构。旗下荟萃数百个**有机品牌,拥有17个世界**品牌4000多个单品的授权。创立至今,所爱托付一直在世界范围内倡导纯净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为让**更多家庭都能无负担地消费专业、安全、有效的有机产品而不倦奉献。

2012年所爱托付来到中国,延续严格专业的品牌入驻标准和系统完善的配套加盟零售终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有机产品、*新有机生活资讯和一站式有机生活服务,是将“**有机生活护理馆”概念引入中国的**有机生活倡导者。

所爱托付纯天然原装进品有机护理日用品招商:http://suoaituofu.jmw.com.cn/

本文为3158美容网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3158美容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